黑煤球

12.特别的服装

前世的宋亚轩18岁生日宴虽然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可刘耀文也没失了礼数,送给宋亚轩一套衣服,虽然只是衣服,可不管是从制作工艺还是布料选择还是设计技巧各方面来说都很优秀,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个设计师的叫爱凡,只是他不轻易为别人做衣服,就不知道上一世的刘耀文怎么拿的到那件衣服,这一世的刘耀文又能不能拿的到,将顾虑说出后,刘耀文明显一愣神

  

  

  这个爱凡是他的朋友,爱凡也只是他的艺名,但这些事情他从未在宋亚轩面前提起过,过往十几年宋亚轩的衣服也都是宋阿姨买好他才会穿,他又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些事情?心中存有疑问,但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服装问题,一通电话就搞定了服装,只是刘耀文现在想起电话那头爱凡的一句话都略微有些尴尬“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又把我会做衣服的事情忘记了????!!!!”

  

  

  爱凡说是有现货,正巧前两天他设计了一套情侣装,只是还未对外公开,就让刘耀文尝尝鲜吧,毕竟自己这个兄弟惦记宋亚轩的时间可不久了,还记得当时他们开的玩笑“如果有一天我能和宋亚轩在一起,你一定得给我设计一套衣服”

  

  “别说一套,婚服我都包”

  

  没想到这家伙这次速度这么快,但也是真心为刘耀文感到开心……

  

  

  言归正传,第二天中午衣服就送到了,不愧是别人出钱都请不到的设计师的作品,细节完美的不止一星半点,爱凡说作品还未取名,就交给宋亚轩来取,也就当是他对他们的祝福,宋亚轩给它们取名叫宇星,他希望他和刘耀文可以做宇宙里互相依存的两颗星星

  

  

  时间来到了年会当天,当二人穿着这套衣服出现时,所有人都不说话了,以前也不是没见过帅哥,今晚这俩咋就这么帅呢?下一瞬的念头就是还好帅哥内部消化了,不然交给任何一个人我都会伤心的好嘛,从这次的安排他们也看出了刘耀文对宋亚轩的重视,很识趣的,那些不好的言论也没有人再提起

  

  

  一切都有序的进行着,刘耀文在进行到半场的时候想去卫生间,于是安排好了宋亚轩就去了,宋亚轩刚想转身坐下等刘耀文,就看到了白溯那张恶心的脸,大概是分手之后没了经济来源,上次因为设计书又赔了许多,白溯脸上的针怕是也没钱打了,感觉皮肤松弛了许多,也老了很多

  

  

  宋亚轩想假装没看到,可白溯径直朝他走开,对他说“宋亚轩,你不是很喜欢刘耀文吗?一直想保护他吗?这次我到要看看你能怎么办!!!”说完就疯狂大笑,引的周围人围观(一般坏人死于话多)

  

  

  宋亚轩第一直觉就是刘耀文出事了,没理原地癫狂的白溯,就朝卫生间奔去,一间一间打开门,没有,没有,还是没有,该死的,刘耀文到底会去哪里?小时,小时,别睡了,快给我找找刘耀文的位置!!

  

  

  小时也听到了宋亚轩语气里的焦急,一瞬间清醒“查到了,主人,在这家酒店四楼的4399号房,也就是可以……住人的地方,而且他的状况好像很不好……”

  

  

  宋亚轩转头就往四楼跑去,跑的时候打电话给了前台,拿来一张房卡,进了房门后,空气里飘的都是迷魂香的味道,刘耀文一脸隐忍痛苦的样子坐在沙发上,床上绑着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正在挣扎,宋亚轩无暇顾及那女人,快步走到刘耀文面前,刘耀文缓缓睁开眼,委屈巴巴的说了一句“轩儿,你可算来了,还有,我胃痛……”说完就晕了过去

  

  

  宋亚轩连忙拨打120宋刘耀文去了医院,也顺手帮那个女人打了110,刘耀文胃出血被送进了急诊,手术室外面的宋亚轩此时怒气冲天,他不知道白溯和这个女人为了迷晕刘耀文到底给他喝了什么才导致这么严重的后果,但他清楚的是他不能打女人,所以在那女人被警察带走后,他把这笔账算在了白溯的头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