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煤球

16.斩草除根

看着坐在自己对面那么脆弱的刘耀文,宋亚轩的声音都不自觉的放轻了“文哥,你说的没错,我重生回来就是为了报仇和报恩的,这点我没法否认”


  刘耀文的心更疼了,但远比不上这些话带给他的那种真实感强烈


  “但我也不仅仅是为了报恩,上一世的我临死前许了一个愿望,如果有下一辈子,换我来喜欢你,这个愿望我这辈子实现了,所以我很开心,你大概还不相信我会喜欢你吧,其实我的性取向我从小就知道,但对白溯,说到底也不是因为喜欢,只是习惯性的依赖,他只是恰巧出现在了我最需要安慰和保护的时候,是我把这些感情弄混了,自从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远后,我也很难过,但我把这些通通都归为是因为爷爷去世我才这么痛苦,现在想来大抵是因为你,上一世的我没有那么幸运,被白溯整得家破人亡,可你最后还是义无反顾的为了我和白溯同归于尽,但那么脏的人怎么配和你一起死,所以我要重生,我要回来复仇,我要回来好好爱你”


  第一次听到这些话的刘耀文愣住了,他以为他一直是单恋,结果是因为宋亚轩太迟钝了?他此刻的心情没法用语言来形容,他一直珍视的宝贝在这一刻完完整整的属于他了,他也不用去怀疑宋亚轩对自己的感情了,因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觉旁人是不懂的,他用力把宋亚轩搂紧,宋亚轩却还在顾忌他的伤口,可刘耀文等不了了,他讨厌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他必须把爱人紧紧的抱在怀里才安心


  过了很久,久到宋亚轩都差点睡过去的时候,刘耀文开口问“轩轩,那白溯呢?你打算怎么做?”


  “不瞒你说,我前两天用了点手段让他进去待一个多月,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我必须得掌握更多实质性的犯罪证据”


  “轩轩,这件事交给我好吗?上一世我没能为你报仇,这一次交给我!”


  “好,交给你,都交给你,我把我自己也交给你……”最后一句宋亚轩是嘟嘟囔囔的说出来的


  “轩轩,我劝你最好不要惹火我,我怕我伤好了你受不住……”刘耀文带着意味深长的语气说


  怀里的宋亚轩已经脸红的像个煮熟了的虾子一样,此时也顾不得刘耀文的身体,直往刘耀文的怀里钻,刘耀文觉得……好可爱!!!怎么办!!好想把他栓在裤腰带上走哪带哪!!!


  一个多星期后,在宋亚轩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刘耀文出院了,为了给刘耀文调理身体,宋亚轩还专门和厨师学了很多养胃的美食,刘耀文的胃一天比一天好,胃疼也很少出现了,胃药也基本停了,算了算日子,白溯也快出来了,刘耀文会怎么做呢?这种人,还是尽快斩草除根的好

  ……


  白溯从看守所里出来了,此时的他像是街上的乞丐,基本的吃住都没法解决,他想到了宋亚轩,眼里的恨意都快冒出来了,都是因为宋亚轩!那自己从他身上捞点好处也无可厚非吧,谁成想宋亚轩直接把他拉黑了,于是他又来到了刘耀文的公司,在办公室里的刘耀文就看着白溯走进公司大门,鱼儿上钩了!


  白溯一见到刘耀文就狮子大开口要两百万精神损失费,刘耀文也没有推辞,问了卡号,直接转了两百万过去,就在白溯还没来得及高兴时,刘耀文当着他的面拨打了报警电话“喂,是110吗?我这里发生了一起诈骗勒索案件,可以麻烦你们走一趟吗?对,数额比较大,好的好的,我这里的地址是……”说完就挂了电话


  回过神来的白溯大喊“刘耀文你胡说什么,这钱是你自愿给我的,是我的精神损失费,你以为你给警察说什么警察都信啊!啊?”


  “白溯先生,我将以宋亚轩先生的名义起诉你涉嫌诈骗,并且我有足够的理由证明你的诈骗很成功,回去等法院的传票吧”刘耀文开口


  “什么宋亚轩?不是你给我的吗?”说着就听到警车到了,白溯又被带走调查,经过调查,刘耀文用宋亚轩的卡转钱给白溯,因为宋亚轩的身家虽然不如刘耀文的多,但就凭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警察也会相信,更何况,还有白溯聚众卖淫和聚众吸毒的事情推波助澜,白溯算是彻底完了,对了,这些证据还得多亏了我们刘总,不然白溯也不会完的这么快!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