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煤球

10.疑团出现

小李带人赶到,没等白溯开口讲话,人就不见了,接着被套上头套,噼噼啪啪好一顿锤,惨状就连宋亚轩的妈妈看了都直叫好,宋母留宋亚轩吃过晚饭,就放他回去了

  

  回到家的宋亚轩一开门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看报的刘耀文,鞋子都没来得及脱,跑过去扑在刘耀文身上,狠狠地在嘴上亲了一口,还说这是奖励,自然免不了刘耀文的一顿造化,一吻结束,宋亚轩堪堪能挂在刘耀文身上

  

  “对了,我今天突然打电话过去,是不是打扰到你工作了?”

  “没有,你什么时候打电话过来都不算打扰,别多想”

  “哦,还有,你们公司最近有什么项目吗?很厉害的那种?”

  “没有吧,大小项目我都或多或少会过问的”

  “哦,好,那我们去睡觉吧”嗯,忘了说,宋亚轩这个男人,软磨硬泡,总算让刘耀文和他睡一张床了,可就苦了刘耀文,每天晚上都要浪费无数个子子孙孙……

  

  

  

  第二天早晨,刘耀文照例去了公司,昨晚就心存疑虑的宋亚轩也醒的很早,躺在床上想,上一世自己和刘耀文的关系并没有这么亲密,所以白溯并没有将过多的目光放在刘耀文的公司上,可有一点印象是白溯提过一嘴,说刘耀文公司有个什么项目最后本该赚的盆满钵满,结果出了抄袭设计书的事情,对方终止了合作,刘耀文的公司损失惨重,可不是白溯还能是谁呢?那个设计书又在哪里?

  

  

  想到这些的宋亚轩再也躺不住了,于是他打算把上次欠刘耀文的那顿饭给补上,听管家说,他经常不好好吃饭,落下了胃病,自己得给他好好养养才是。

  

  

  轻车熟路来到刘耀文的办公室门口,却发现他在会议室开会,他就想着去办公室等,推开门,发现里面有个女人,正慌慌张张的,不知道在干嘛

  

  “你是谁?在这里干什么?”

  

  “不好意思,是刘总,刘总他开会前让我在办公室等他,说有工作要给我安排”

  

  这女人在撒谎,宋亚轩的第一直觉,刚才他进来的时候明明看到她在桌子上翻找东西,而且看她的工牌,只是个普通的职员,刘耀文怎么可能把工作直接对接给她,心里疑惑却并未说出来,只说了句“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刘总开完会我会跟他说的”

  

  “好的,麻烦您了”说完就慌慌张张的跑了

  

  

  宋亚轩把饭放在会客桌上,就朝刘耀文的办公桌走去,他到要看看,这女的在整什么幺蛾子

  

  走过去看到桌上被明显动过的文件,拿起一看,是个计划书,随意摆放,也足以看出刘耀文对它的不重视,仔细一看,是个景区的开发项目,但政府不管控这块地,油水也不多,自然被搁置了,但这会不会是以后让刘耀文公司付出惨痛代价的计划书呢?如果是,那个女人又怎么会知道?她又是谁?为什么要针对刘耀文?一连串的疑问搞得宋亚轩很心烦,正巧刘耀文开完会推开门进来,索性不想了,先吃饭再说,两人腻腻歪歪的过了一下午

  

  快下班时,刘耀文说还有一点工作,让宋亚轩先回去,可宋亚轩就不,说“你忙你的,我去公司随便转转”

  

  说着就出了门,坐电梯去了三楼,都是普通职员的办公区,没错,宋亚轩是来找那个女人的,但不巧的是职员们都下班了,就在宋亚轩遗憾又得重新找机会时,他看到了办公桌上的工牌以及那张不算陌生的脸,原来叫宋颖啊,真晦气,和我一个姓,拍了工牌的照片转身就回到了刘耀文办公室

  

  回家后,宋亚轩就跑进了书房,通过意识喊出了小时,让它帮自己调查那个女人,小时说“宋颖,23岁,XX公司,也就是你老公的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员,履历倒是干干净净,不过有一点,她好像和那个白溯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是了,这就对上了,原来和白溯有关,那就不难解释一切了,她想给白溯出气,于是选择对刘耀文下手,可问题是,她怎么会知道这份计划书一定有油水可捞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