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煤球

13.小团被激活

手术室里,刘耀文的情况很严重,因为他本身胃的情况就不太好,这次还喝了高浓度刺激的东西,让胃更是不堪重负,出血量很大,血库的血也即将告终,被医生告知要筹血的宋亚轩二话不说“抽我的”

  

  说来也怪,刘耀文宋亚轩二人非亲非故,可偏偏他们血型一样,于是宋亚轩的血源源不断的被输入刘耀文的身体,经医生抢救,刘耀文的状况总算是稳定了下来,但还是昏迷,被送到了病房里,昏迷中的刘耀文只感觉脑袋忽然一疼,脑海中响起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主人主人,你怎么样,别怕哦,小团会治好你”话音刚落,刘耀文感觉胃的疼痛在慢慢减轻,力气好像也有点恢复,他挣扎着睁开眼睛,就看到趴在他旁边,正在熟睡的宋亚轩,只是脸色很苍白

  

  

  他不敢动作,想来宋亚轩为了照顾自己,也没有睡个好觉,就想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可宋亚轩就像是有心电感应般的醒了“你醒了,喝不喝水啊?你感觉怎么样啊?我去帮你叫医生”此时刘耀文除了关心宋亚轩的身体状况,还想弄明白自己脑子里的那个声音,于是在宋亚轩去叫医生的时候,他又睡着了

  

  

  

  “主人主人”那个声音又出现了

  

  “你是谁?”刘耀文尝试与它沟通

  

  “主人主人,我叫小团,是您体内自带的系统哦,小团可是很能干的,我有愈合功能、预测功能和旧事重提的功能呢,主人无论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为您解答”

  

  刘耀文消化了一下这些信息,又问道“那你是怎么突然开始说话的呢?”

  

  “这个嘛,就要感谢宋亚轩,小宋主人了,他在您姓名攸关的时刻为您输了血,也因为他体内也有系统,所以血液比较特殊,我就被激活啦!!”

  

  “等等,你说,宋亚轩体内也有系统???”

  

  “是的,主人,小宋主人体内的系统叫小时,是人家的青梅竹马啦,只不过因为分裂,我们就附着在了两个不同的人身上,以前因为你们还小,所以不适合激活,后来因为小宋主人遇到了一点事情,小时就被先激活了”

  

  

  “一些事情?”

  

 

   “对的,主人”小团对刘耀文的问题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地步,于是上一世宋亚轩的种种以及自己最后的结局都被刘耀文扒了个干净,此时的刘耀文不禁怀疑,宋亚轩这一世和自己在一起,究竟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愧疚??

  

  

 

   医生来为刘耀文的身体做了全面的检查,他惊讶于刘耀文的身体竟然恢复的如此之快,但也告诉宋亚轩还是不能掉以轻心,说完就走了,宋亚轩看了看熟睡中的刘耀文就转身走了出去,有些账,是时候该算一算了

  

  

  

  他主动打电话找白溯倒是让白溯没想到,他以为宋亚轩回心转意了,很开心,全然没觉得只是一个单纯的聊天,宋亚轩却把地点订在了郊外,便开车赶了过去。

  

  

 

   二人见面后,宋亚轩给白溯猝不及防的来了一锤又一锤,边打还边问“你TM的真阴啊,对付不了我,就对刘耀文下手,你和那个死女人到底给他喝了什么?啊?!导致他胃出血成那个样子,白溯,我看你也是活腻歪了,是不是我不出手,你就以为我宋亚轩好欺负,以为我宋亚轩的男人好欺负,啊!!!”

  

  

 

   白溯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却依旧嘴上犯贱“刘耀文还没死呢?呦,命真大,亚轩,我这是在帮你啊,刘耀文死了,那些钱不就都是你的了?你不但不感激我还反咬我一口,是,我就是给他喝酒了,还喝的那种最烈的,怎么样?刘耀文也真不是个男人,需要你保护……”话还没说完,就又是一拳,直到宋亚轩累了,打不动了才肯罢休“妈的,没想到这贱人这么抗揍,累死我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