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煤球

15.心灵的沟通

这边回了家的宋亚轩赶忙呼叫了小时,问他事情的缘由,小时本来迷迷糊糊的,可一瞬间像是在空气里嗅到了什么味道似的,突然亢奋起来“主人,主人,我闻到了,我闻到她的味道了!!!”



  “什么她的味道?你在说什么啊?喂,我在问你话哎!!!”


  “是小团,小团的味道,还离这儿不远呢!”

  “小团是谁?”


  “小团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分裂……”听小时说完后,宋亚轩明白了,说白了小团就是小时的青梅竹马呗,这小家伙,还有官配,真不错 “哎,不对,我问的事儿你还没回答我呢”


  “是这样,主人,以我目前的能力,我并不能窥探到你们人类的心理活动是怎样的,所以这次我并不能帮到您,您还是自己去问问吧”


  啊嘞?这事儿也能问当事人?宋亚轩再次无语,没办法,只能靠自己了!


  晚上宋亚轩又去给刘耀文送了晚饭,本着矛盾不能拖,越拖事儿越多的想法,宋亚轩打算要么今晚,要么明天就把这件事儿解决,要是好好问刘耀文不说的话,那他就色诱!!“牺牲小我成就大我”!!


  刘耀文还是和上午一样,一句话不说,只吃饭,宋亚轩正要开口的时候,小时的声音从他脑袋里传来“主人,主人,我感受到小团的气息了,你等我感受一哈”说完就放出了系统间特殊的信号,刘耀文体内的小团感受到了熟悉的信号,激动了起来


  两个小系统在人类看不到的上空交流了起来,先是表达思念,然后一阵嘘寒问暖,当然,小团也说明了刘耀文就是自己主人的事情,作为一个称职的系统,小时肯定要为主人排忧解难的,于是就问小团刘耀文最近怎么了


  小团说“没什么啊,主人最近除了身体的问题什么都很好,他每天还会和我聊天呢”

  “你们能聊什么啊?”


  “聊小宋主人啊,对了,主要是以前的小宋主人”


  坏了,原来刘耀文知道了主人重生的事情,问题出在了这一环节,心系主人的小时只能放弃继续和小团叙旧的机会,下次再约,连忙将情报告诉了迟迟不知如何开口的宋亚轩


  宋亚轩也很快理清楚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是这样,对症下药病才会好的快,宋亚轩先开口了“刘耀文,你今天很不正常,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听到这话的刘耀文内心一紧,导致刀口好像都痛了起来,却还是努力克制情绪“谈什么?”可捏紧床单的手却出卖了他的情绪


  “你都知道了什么?别想瞒我,我知道我们都是一样的人”


  刘耀文永远不会欺骗宋亚轩,刘耀文也永远不会舍得欺骗宋亚轩,所以没等宋亚轩问第二遍,刘耀文就全招了,包括自己的系统


  “所以,你是因为我重生了,却没有告诉你,你在生气?”


  “不是……”


  “那你是觉得我在骗你?所以不想理我?”


  “也不是……”


  听着叽叽歪歪的刘耀文,宋亚轩这暴脾气立马就上来了“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刘耀文,你生气也要讲清楚理由好不好,不然我怎么哄你?是个男人今天你就给我把话说清楚!!!”


  小团:小宋主人好凶,主人好可怜


  小时:主人的面孔还真多变


  刘耀文也被宋亚轩吼出来脾气“对,没错,我在生气,我还在害怕,我怕你不爱我,我怕你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愧疚,我知道了你前世的一切,你就是为了报恩才来到我身边的,你满意了吗?我害怕失去你,听清楚了没,我刘耀文害怕失去你宋亚轩!!!你可以嘲笑我,一个大男人竟然还搞这些婆婆妈妈的事情,可我今天敢说出来就不怕你笑话,我就是离不开你,你听清楚了没!!!”最后的话刘耀文几乎是吼出来的,好像要把自己这些天来的不安,害怕全都吼出来

  


  宋亚轩打死都想不到竟然是这样的,为了安抚刘耀文的情绪,他说“文哥,你别急,小心刀口,你听轩轩慢慢跟你说,我们需要一次心灵的沟通”

  

评论

热度(3)